2012/02/21

[刻] 姊姊

姊姊一直都是以甜美可愛的形象現身

但事實上她是個Outdoor咖

大家的朋友圈裡
總會有幾個女生也會關注球賽(((除了林書豪或世足這種大家都看的全球熱)))
但我從來沒有認識一個女生是什麼運動賽事都看
足球網球籃球橄欖球游泳體操跳水跑步滑冰
半夜定鬧鐘就為了看直播
平常晃來晃去好像很沒殺傷力
但其實以前大隊接力都跑第二棒我都是候補的那個
最近想要征服台灣百岳
這篇網誌她也不會第一時間看到
因為目前她在運動中心鍛鍊她的腹肌與二頭肌

為了感謝她在上週末的市集意氣相挺
平常在趕工時還推掉一堆約會來幫我事實上都在做自己的事
所以刻了一個印章給她


是Outdoor的姊姊!!!!
眼睛圓圓的
腿很細
幫她只刻了劉海因為可以想要什麼樣的頭髮就自己畫喔!!!

Outdoor的配件都很螢光
((還穿水玉點點的legging!!!))
好可愛喔!!!!!


從小我們兩個的夢想都是環遊世界
我覺得她會比我早完成
因為她總是比較堅強又有執行力的那個


在加拿大的姊姊是捲頭毛

在歐洲的時候是直長髮


亞洲的姊姊太多了全部貼上去會爆炸
隨便貼幾個象徵一下
日本的那個是最新的她
剪了一個鮑伯短髮
害的每次我們一起出門我總是看起來像姊姊





有個學設計的妹妹真不錯((喝茶))








4 則留言:

  1. 真的你奧麗微老姐真的就是個outdoor咖!
    不要說這些運動賽事了,
    舉凡一堆文青演唱會,
    連MJ快閃她也不放過啊!
    還有誰比她更猛更爆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桃子桃
      真的~
      ((我們把她塑造的超酷的樣耶))

      刪除
  2. 本來是在搜尋紙張種類的資料,結果意外地來到這個部落格
    你刻的印章都好可愛喔 >\\\\<

    我自己也有刻過幾個小印章,不過比較粗糙就是了 T__T ~

    在讀一篇篇文章的時候,發現這篇底下的地圖很有趣,
    裡頭呈現的還是日治時期的狀況耶 @@
    可以請教一下這張地圖是怎麼買到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喜歡我的印章~~ : D

      關於這個地圖
      是姐姐幾年前去誠品書局的包裝區買到的包裝紙唷!!
      現在還有沒有就不清楚了
      希望有幫助到你~~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