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Work] 木塊們

要四月了!!!!
擺攤的日子就快要來到!!!!


今天去鋸木頭
又是友人大力相挺!!
>>我捧優人都好好..泣<<
而且鋸條與砂紙都換新
省下了好多時間

而且今天朋友送了我ㄧ整條的樟木原木!!!!
竟然是他媽媽在台北撿的!!!
他媽媽看到人家在修剪樹木
就撿了一堆回家


天啊!!樟木欸
我要跟著環保局的車子跑


我留了一些有樹皮的
希望乾襙後不會剝落才好

好像餅乾吶~
咬一口!!


超級香的
可以放在衣櫃裡哈哈




++++++++++++++++++++++++++++++++++++++
4/15號在SimpleMarket找我玩吧!!!!
當天配合<<好,丘>>店內的檔期
有一個特別的主題是   ✽ 春日好野市集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