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刻] 一起看海觀星的好朋友

這兩顆訂製印章在送出去前忘記拍照啦~!!!!
所以只有蓋在ㄜˊ[goose]歷年印章本子裡的殘留影像....


這是客人在職場上的好伙伴
一起走踏過的風景不只留在心裡
也化身成為印章
在職場上能找到好伙伴真的非常難得又幸運呢!!








ㄜˊ[goose]的生活碎念

最近被慾望魔神直直攻心

好可怕
大錢小錢都從我手上滑入別人口袋了.......

這是ㄜˊ[goose]在家附近的公車站牌旁發現的好東西!!!
歪歪的擺在小凳子上
滿滿的刺繡徽章!!!
回過神來手裡握的一大把已經結好帳......
太可怕了阿阿阿!!!
但我好想把整箱都抱走喔!!!




4 則留言:

  1. 在哪在哪!!!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我也想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刺繡徽章"嗎???
      是在台北的一個修改衣服店裡買的
      如果需要請你留Email我寄詳細地點給你唷

      刪除
  2. 好可愛!!!!!!!!!!!!!!!
    我也想知道~~~!!!!這樣一個大概多少阿??
    上面兩顆印章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定製印章的價位落在400~700間
      價錢會因為圖案複雜度的不同作調整唷

      歡迎Email來信或用FB訊息詢問詳情^^

      刪除